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浦中心小学碧桂园校区贺母校百年华诞

http://tz.leju.com/  2011年10月24日11:17  新浪房产泰州站

  新浪房产泰州(微博)10月22日对江苏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3000多名师生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在泰州大剧院,庆祝大浦中心小学建校100周年大会现场,当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宣读胡总书记的贺信时“大浦中心小学是我的母校。光阴荏苒,当年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之间的纯真友情,至今记忆犹新。母校的培育之恩,我永远难忘!希望大浦中心小学以建校百年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场多次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此时此刻,一个共同的心声在大浦师生和全场千余嘉宾的心中激荡“把最美好的世界献给孩子。”

大浦中心小学碧桂园校区贺母校百年华诞大浦中心小学碧桂园校区贺母校百年华诞

  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创办于1911年,是一所享有较高声誉的百年名牌老校,政府办学,管理规范,是无数莘莘学子成才的摇篮。碧桂园校区于2011年9月1日正式开学,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的干部队伍全部由教育局委派,部分骨干教师由大浦小学本校引进,另高薪从全国择优选聘优秀教师。高档的教学设备、优质的教育队伍、优效的德育体系、高效的文化课程,品牌名校打造,让孩子在苑区内即能享受到最好的素质教育。近百年来,大浦人积极探索教育的真谛,逐步将其凝炼为“把最美好的世界献给孩子”的办学理念。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下,大浦中心小学培养出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学子。

  大浦中心小学碧桂园校区,由泰州碧桂园详细信息 小区图片 配套地图 业主论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作为教育公益无偿交由政府管理,支持教育事业。全日制学校,一条龙教育体系,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体育馆及卫生站五个主体,总地面积约6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包括9班幼儿园、30班小学、15班中学。泰州碧桂园学校是市区目前唯一一所学前教育与“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相结合的现代化教学机构,无论从占地面积还是环境绿化、教学设施来说,都是一所高标准学校。大浦中心小学碧桂园校区祝贺母校百年校庆!将与大浦其余校区同庆百年华诞,共创美好未来!

Powered By Google